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9/9/2010

每天睡觉前,写下三个这一天你最感激的事来,以感恩和快乐的心情来结这一天。这是今天读书会上vivian的提议。真是一个好提议。每天都有一颗感恩的心.....

今天的感恩:
1)很高兴认识了这个几个有精神追求的朋友。大家一起读书,一起讨论,让我可以一直进步。感恩......
2)接受了Dr. Javis Lau的针灸,3个月的咳嗽顽症竟然一夜之间消失!感恩......
3)老公接淘淘去练足球。现在淘淘的事基本是他在负责,很幸运,有这么个有责任心的老公。感恩......

********
妹妹在After school被人不小心撞倒了,脑门上一个大大的,淤青的,油亮的包,膝盖上擦破了一层皮,红红的肉露在外面,看上去好可怜,好心疼。让她早早去休息,却要听我读《舒克和贝塔》的故事。小朋友每天都听得津津有味,意犹未尽。终于求着我读中文书了。希望这个势头保持下去。谢谢MM的建议!感恩......

********
San Bruno的煤气管爆炸,大火冲天,几十间房子转眼间就成了火海。看着让人害怕。天灾人祸,真是防不胜防。忽然觉得Edel家对于照片等文件一式三份的备份方法应该借鉴,一定要放一份在家以外的地方。这样,美好的记忆就可以永远保存了......

*******
我也要实行早睡早起。

4 comments:

meimei said...

Rita你太棒了!!!

我今天也是,读书会回来之后心情棒极了, 觉得人生真美好。:)

Linwei said...

要象你学习!

meimei said...

昨天忘记问候一下妹妹了。 看了真让人心疼。 瑶瑶瓜瓜以前有经常有这样的事故发生, 蹭破膝盖的事情更是常有。 幸好孩子的细胞更新得快,很快就又长好了。

Rita said...

谢谢MM的comments.小朋友恢复得很快,今天已经好很多了,再过两天估计就没事了。:-)